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第一個夏天

原來夏天既然是這樣的熱的,
簡直就快黑死了。

昨天在downtown走了一整天,
簡直就要死了,嗮到不懂要怎樣講。
整個路程差不多十五公里,
各位可以想象一下嗎,在那種天氣走了這麽久,
我不負衆望,終于變黑了。

下個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有點怕怕的,還好是之前已經學過了的。

然後我也把相片放進我的相簿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一下。

p/s: 我的電話號碼已換
903 830 6541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
好久不见
为了不让这里长草
我会多来地
互相扶持吧

lzh 提到...

哈哈,
謝謝你,
你再不來的話,
這裡真的就要長草了。

Unknown 提到...

送你除草剂=.=

Unknown 提到...

快更新吧
不然连除草的机会都没了
呜呜

Unknown 提到...

劝你放火烧了它吧,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