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釣魚周

其實要講的是上個星期的事,
上個星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釣魚周,
一直釣,一直釣,還好只是小的,不是大的,
不過如果能夠賣錢的話,我就賺很多了,
因爲這裡魚很貴。

高三時就每天釣了,
原本以爲這個習慣到了大學后就不會再延續下去了,
畢竟是個新環境了,
但沒想到還是一樣,完全沒有改善,
不知是inorganic太悶了,還是太想念高三了。。。

~~~~~~~~~~~~~~~~~~~~~~~~~~~~~~~~~~~~~~~~~~~~~~~~

剛剛心血來潮,把所有人的blog都看了一遍,
覺得很感動,很想知道大家的近況如何了,
特別是駱董跟易廢的,
看了后很想他X的流眼淚,
他XX的。。。。。。。。。其實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而且易廢,Tenor明明每次就是最快最強的,你怎麽能夠扭曲事實呢,
哈哈哈。。。

最後,祝那些快去讀書的同學一路順風,保重了。
p/S: assignment + ing (這個星期五考車,幫我祈禱吧)

4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tenor很快很强咩?
你以为跑车型号啊?

哈哈,看到你在骂出口前的三思
我也是几感动~
但是不知怎么的
我现在也觉得XXXX这符号根本就是粗话的化身了 :P

呵呵~等哪天我去美国
你一定要载我哦!!!
等!!你那边有车咩??

林鸡脚,我也是几想念你一下的^^

lzh 提到...

哈哈,当然没车啊,你以为我浆有钱麽,
不过先考起来嘛。
不是我不想骂,而是不想别人以为我很没有文化,哈哈哈,不过你们明白就好

lzh 提到...

而且补充一下,我的tenor是男高,
不是跑车型号,你对我们很强有异议吗,
哈哈哈

low 提到...

祈祷中
祈祷你fail还是pass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