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Winter '08

第一次過冬,感覺真不一樣,
這次的冬天,令我有很大的轉變。
這次的冬假,去了蠻多地方旅行,
細節就不說了,因爲你們一定會有些悶。
重點就是,這次的旅行吃了很多美食,
而且大多還是亞洲的哦,在英國的兩位,
羡慕沒有,哇哈哈。
去了一些名勝古跡,蠻漂亮的,
拍了很多照,待會會放上我的相簿。
接著下來當然少不了shopping了,
真的很抱歉素琳,我已經跑完Texas最大的幾閒百貨了,
但還是找不到你的禮物,下次我囘馬來西亞時雙倍送你。
接下來,這次的旅行收到了很多資訊,
真的是受益良多啊。
最後就是我進院了,還好是在旅行之后,
這次進院教會我出國讀書一定要買健康保險,
不然的話。。。嘻嘻,就有的你好受了。

寫完了。是不是很驚訝啊?
三個星期的旅行,這樣短就寫完了,
因爲我覺得如果要仔細寫的話,
你們一定不會看,因爲太長了,
哈哈。

p/s:謝謝你。因爲你,使我很有幹勁讀書,
我不會允許自己犯下兩次同樣的錯誤,
你滿滿的心意,我也收到了。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UC Berkeley,我來了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寄一点雪来=.=

lsy 提到...

干 正輝 怎麼那麼沒有志氣

盡然說要去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UC Berkeley 洗廁所

唉唷 不要想不開麻

shan 提到...

哇~
亚洲美食~
好咯~
但没关系~
也快回马来西亚了~
到时就可以吃多多~~~
呵呵呵呵呵~

Unknown 提到...

+1推正輝沒有骨氣:p

YOGHURT 提到...

二樓的那位真的有好笑到 @@

誰讓你這么有讀書的動力?
說來聽聽嘛~~

lzh 提到...

哇lsy,tmk很不給面子一下哦。
哈哈,家勇,我還沒看過下雪,只有下冰。
易廢,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WEN WEN 提到...

HEHEHE
加油啦!有動力絕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