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不管怎么样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会有这种感觉,
就像从来没看过蓝天一样。
当我想要消融在你的亲吻里时,
才发觉我每一天都越来越爱你。
请倾听我的心,你能够听到它在唱着歌吗?
他在告诉我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给你。
四季虽然会变幻,从冬天到春天。
但我会一直爱你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不管怎么样,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一直爱你,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

世界突然变得很美好,
地球突然很优美的在转动,
我也突然不觉得我的人生是在浪费,
因为它开始以你为中心。
不管山有多高,河有多宽,
当你唱出这首歌时,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虽然还是会有乌云,星星也还是会碰撞。
但我会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不管怎么样,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一直爱你,直到我消失的那一天。




p/s:只是在读书读得很烦的情况下的乱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