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囘眸

“佛說前生五百次迴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我就在想,
我前世應該是迴眸了幾千萬次,
才能換來今生與你們坐在同一閒教室的上課的緣分吧。
再想一下,如果只是單單前一世的話,
那麽一定很辛苦,脖子一定很酸,
所以我想應該是用了不只一世而是前幾世所積的福,
才換來了今生的緣分吧。

那天寒流來襲,真的是很冷,
還必須在這種能夠殺死人的天氣操演。
吹了差不多四個小時的冷風,
連手都沒有知覺了,還好沒生病。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個學期就快結束了,
離回家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好期待。
終于知道一個人在外讀書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事了,
什麽事情都得自己處理,不過也因爲這樣,
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說到學期快結束,大考也快到了。
但這好像沒能提高我的鬥志,
今天還浪費了一整天,
每堂課都“不小心”的睡着了,
考物理的時候,也是一面睡一面考的,
集中不了精神考試。
明天的歷史考試也放了,太累了,
只好在這裡寫部落格。
不過也該停筆睡覺,
養足精神明天去亂猜答案了。

p/s:蔡智恆出新書了--《迴眸》,很好看。

附上:Danny Boy,一首愛爾蘭民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PFCvzzcFM&feature=related

及《迴眸》
http://jht.pixnet.net/blog/post/22665106

9 則留言:

WEN WEN 提到...

很唯美的標題

lzh 提到...

哈哈,不敢當,
只是偷抄別人的書名。

shan 提到...

的确一个人在外学到很多东西~
也看到好不一样的人,事,物~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成长机会~

YOGHURT 提到...

很有水準一下
我是說標題 :P

lzh 提到...

shit
怎麽全部人都只對標題有興趣而已
難道我的華文文筆真的有醬爛嗎。
=.=
嗯,其實想起來還真的是不錯,
真得學會了很多東西。

Unknown 提到...

哇 好A哦
某A片的主題

阿和 提到...

标题比家勇还要杀。。
你的华文不差拉,只是比起你的housemate就差了那么一点咯。。

Unknown 提到...

阿瓜,我懂我华文差...鸡脚,如果真的要回眸酱多下,我在想我前世的死因是不是颈项断掉?==

lzh 提到...

to mk:原來還有a片的名這樣好聽的阿,下次要看一下了。
to ren41:謝了,哈哈
to angel:一定是的,不用懷疑了,因爲我的也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