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三天兩夜Austin背包之旅 ^_^

第一次在國外旅行,
而且還是期待已久的背包旅行。

星期四一上完課,
就很興奮得跳上朋友的車,沖到巴士站。
接著就是漫長的六個小時,
昏昏睡睡得就過了,
到目的地時已是晚上九點的事了。
隨便吃了晚餐后就去找旅店。
背著兩個很重的背包,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估計有兩公里吧,終于也到達了旅館。
真的是好累,就不小心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睡遲了,差點就趕不上去學校的巴士。
到達UT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時簡直就是興奮到了極點,
我終于來到我的夢想大學了,
的是太美太棒了。
詢問了關於大學的資料后,
就隨便到處亂搖。
搖到晚上,既然錯過了最後一趟巴士回家,
只好搭的士囘旅店。
一想到要回去就覺得蠻捨不得的,
不過也因爲這樣,
讓我有了目標,有衝勁讀書。

最後囘的那天,
在Dallas轉巴士休息的一個小時裏,
既然在Downtown裏找到一閒很好吃的餐館。
是一閒吃海鮮的餐館。
那也是我來到美國后吃過最新鮮的海鮮,
不過價錢也超貴的。
也因爲吃了那一餐,
又害我差點錯過巴士,差點囘不來。
最後,就覺得這趟旅行真的是太棒了,
好希望能有下一次。
















UT Main Building夜景。。



很好吃的海鮮哦。

9 則留言:

禾松 提到...

哇 最后一張看起來好豐富好豐富
啊 肚子又餓了><

Unknown 提到...

流口水ing...
輝哥 你好帥...

YOGHURT 提到...

shit
你讓我很想吃

xin 提到...

感觉上你一直都在塔巴士的咯!
2楼的...
写到有点感觉怪怪的呐!

shan 提到...

真棒~
我好久没吃到那种食物了~~~
好久都没去食店吃东西了~
省钱~
到优敏那~要吃一餐好的~

lzh 提到...

哇,天啊,你們都是素琳嗎,
怎麽都只對吃得有興趣。=.=
而且二樓的,你的留言真的有點怪,
四樓的,沒辦法,
沒錢只好搭巴士。T.T

isaac@yong 提到...

背包旅行,
不錯!
我也很想要啊。
我之前在地理學家
有認識一個UT的美國學生,
還拿了email,
呵呵,
要加油哦!
美國的分量真的很大,
怪不得他們都比我們大一號。

lsy 提到...

肚子餓~~~

lzh 提到...

to lonely:一定會有機會的,哈哈,雖然分量很多,但我還是不會肥。

怎麽每個進來的人肚子都好像很餓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