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不懂要放什麽標題

差不多兩個星期都沒寫了,
因爲之前都一直沒東西寫。
現在就來説說近況吧。

像所有同學一樣,
最近都在讀書,有了目標後果然有幹勁,
但壓力真的很大,接踵而來,
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到,
好想放鬆一下啊。
最近也發覺到,
原來大學並不是想象中的這麽美好,
不知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原本就這樣,
唉。。。。希望是自己的問題。

上個周末是我在美國最瘋狂的一天,
去朋友的party,早上四點才回來,
第二天十點又要打工,頭超痛的,
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
前天是合唱表演,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合唱公開演出,
感覺超爽的。
表演之後就去看High School Musical 3,
真的是超棒的,可是都不知道爲什麽所有人都跑去看Saw V了。
看著看著,漸漸就拉起了高三時的回憶,
說真的,我還是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我所接觸的大學生活真的是沒有那麽的美好。
不過,所有的東西過了就不會回來了,
有的時候發覺自己還是太依賴理三仁了,
是時候該放下了,it is time to let it go.

這兩個星期差不多就只有這些事情發生而已。
最後,給所有跟我一樣壓力很大的同學一段話,
相信自己,
因爲只有有自信的人才是最棒的;
堅持不懈,
因爲刻苦跟堅持是所有人的天才;
更加不能放棄,
因爲當你開始想要放棄時,所有比賽都會馬上結束。
加油!!獻給所有即將開始考試的同學最深的祝福。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兄弟
說的太好了
只是文法用詞樸素了些
呵呵
要相信自己
我們一定行的!!!

阿和 提到...

加油。。

isaac@yong 提到...

在那里看電影會貴嗎?

其實我們身處不同的環境,
都有不同的體會。
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可以去美國念書,
對許多人而言是夢寐以求。
讓我們一起加油,
彼此鼓勵吧!

Unknown 提到...

有句话很想说:类似的title好像在某个link见过...没猜错的话是这里
http://fallenangelz0716.blogspot.com/

给点新意行不行?????o0o

lzh 提到...

電影不會很貴,跟馬六甲差不多,
你們都說得對,應該換另一個角度來想,
walao,fallen angel,
不好意思拉,下次會注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