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今天我生日^^

嘻嘻,今天我生日,
是很特別的日子哦,
因爲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沒有你們在身邊的生日,
難免有些美中不足。

昨晚刻意等到零晨十二點,
就只是爲了找人談天,王天不負有心人,
嘻嘻,果然找到了。
而且收到很多同學的祝福,很感動一下,
謝謝你們。

電話一講就是2點了,
早上起來好累,好想skip課,
但還是對不起良心,就去上課了。
不過好消息就是,第一堂物理課既然取消,
真的是天助我也,不過覺得在囘宿舍就很浪費時間了,
就直接到藝術大樓練已經幾百年沒動的鋼琴。

之後就繼續上課,
做完工后,本來約好朋友一起去吃晚餐的,
但她臨時有事,不能去,
只好自己去吃。
去一閒意大利餐廳,超棒的,但很貴,
不過算了,難得自己生日。
之後去一閒這裡最出名的咖啡廳喝咖啡,
之後就很滿足的回家。

終結來説,今天都過得還不錯,
心情都很好,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感覺還蠻不錯的。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錯
生日快樂啦
祝你心想事成

shan 提到...

对不起哦~
这么迟才wish你~

嗯~
生日快乐!
加油噢!!!
接下来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YOGHURT 提到...

喂,有收到我遠距離的sms嗎?
很貴的咯~~~
不過,那是我一點點的心意啦 ^^

WEN WEN 提到...

哎喲~~
抱歉啦~~
等我漂亮的臉好些了再請你吃一餐~

lsy 提到...

哇 正輝 怎麼你的愛妻沒幫你慶祝生日喔喔

lzh 提到...

to mk:謝謝,但沒有心想事成。
to shan:嘻嘻,沒關係,我會盡量的。
to yoghurt:沒叻,是不是send錯號碼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
to gill:嘻嘻,真的嗎?那先謝謝你哦。
不過漂亮的臉就。。。
to leo:== 這位同學,我的愛妻是誰?
因爲我印象中很像沒有,有的話我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