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發薪日^^

嘻嘻,今天是發薪日,
很高興,雖然不是很多錢,
但是卻是用自己的勞力換來的。
本來以爲昨天是發薪日的(原本就是)
但因爲不知道這裡的薪水是要自己去領的,
所以只好等到今天才去拿了。

接著是這個星期發生的事,
其實也沒什麽,比較重要的是,
我那天第一次自己炒飯,
雖然是第一次,但還蠻好吃的,
果然理論還是有它一定的用處。
之後就是考試成績,
沒有辜負大家跟丁XX,
我的第一次微積分考試毫無意外的,
又拿了滿分,嘻嘻,不錯不錯。
至於物理就有一點差,
只拿了全班第二高,因爲第一高是我的學生,
超冷的。

嘻嘻,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很期待一下。
今天是怡云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順祝大家,selamat hari raya.

5 則留言:

xin 提到...

老师...下次考试加油点!
哈哈!
祝怡云生日快乐!!!

YOGHURT 提到...

你竟然忘記老侯==

至于那個物理成績
還真的是有冷到我@@

*驗證碼還不舍得拿掉啊?

Unknown 提到...

無言

Yi Yun 提到...

=.=...
我是女的啦。。。

哈哈
谢谢你咯
还有美欣同学:)

lzh 提到...

xin: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yoghurt:對咯,忘了,不好意思,hehe.
對了,如果你有看到老侯,幫我跟他講一聲。
mk:你是來灌水的嗎?
yun:我當然知道阿,怎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