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每周日記

嘻嘻,又到了些每週日記的時候了,
這個時候正在幫同學補數學,
哈哈,是不是覺得我很厲害叻。:>
哈哈,不是說廢話的時間,
進入正題吧。

這個星期跟之前都一樣,
沒什麽不同,不同的只是心情的改變,
最近整個星期心情都很好,
不知道爲什麽,嘻嘻,
不過這是好事,因爲之前down了整一個月了。

這個星期裏比較重要的事就只是雯雯的生日,
看樣子是還蠻不錯的,
因爲他還蠻高興的,而且收到很多特地郵寄來的禮物,
哈哈,很羡慕一下。

來到這裡已經超過四個月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很多事情都已經真正的習慣了,
希望自己能夠過得很好,
努力讀書,transfer到自己想要的學校。

明天就要第一次考微積分了,
希望能考得還不錯。

最後,很期待年尾的旅行,嘻嘻。
已經決定佈置自己的房間了。

8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好咯
年尾可以去旅行
我應該要獨自回味去年的畢旅瓜...

WEN WEN 提到...

謝謝你的禮物和蛋糕!
那也讓我很感動~

happyluv 提到...

年尾我也要去旅行~本来想说要去回毕旅的地方,可是又不想破坏那种美好的感觉。
决定要去新的地方玩~

微积分加油,考得顺利吗?

kimi 提到...

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kimilee1120

lzh 提到...

to yoghurt:
哈哈,如果真的可以去過多一次的話,我會更高興。
to gill:
嘻嘻,不用客氣
to luv:
嘻嘻,太簡單了

shan 提到...

期待你来找优敏和我~
嘻嘻~

lzh 提到...

哈哈,不要這樣期待,
不然到時我放你們飛機就慘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期待一下。

Unknown 提到...

去英國干嘛
嫌錢多哦
來臺灣
介紹林正怡給你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