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突然想寫

嘻嘻,真的是突然想寫的,
本來這個時間應該是用來讀歷史,準備明天的小考的,
但感覺既然來了,就不想浪費它,
開始寫部落格吧。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已經習慣繁忙的日子了,
忙到連孤單想要入侵都不能,
這樣還蠻好的。
每天早上九點上課,上完課后打工,
就一直到晚上七點半,回來就趕緊沖涼,
接著開始讀書,向我的目標邁進,
周而復始,是真的有一點悶拉,不過沒關係,
只要不讓孤單跟寂寞入侵就行了。

上個星期六是我第一次操演,
還蠻不錯的,至少沒有出錯,
昨天就忙著教朋友功課,和準備今天的考試,
有人在身旁的感覺真好,
雖然不是理三仁的你們,但也已經不錯了。

聼著喜多郎的音樂,寫著部落格,
也該是時候停筆讀書了,
哈哈,最近開始寫日記了,
因爲這樣能把不快樂都發洩出來,
心情都會變好。
昨天從walmart回來時在路上遇到一個朋友,
結果給她講了一頓,因爲要出去沒有跟他講,
不然他就可以載我而不用走路了,感動一下。
哈哈,好了,是時候讀書了,下面附上我操演的照片。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照片中是你?
不是吧

YOGHURT 提到...

哈哈
樓上的
你是有那種
士別三日 如隔三秋 的感覺吧~

喂 博客主
你不是說你只是對嘴而已咩?

happyluv 提到...

haha,你还真好笑,
你以前是华乐的叻,
你应该去那边发扬中华文化嘛!
开办华乐团啊!

lzh 提到...

to mk:廢話,不是我難道是你嗎?
to yoghurt:誰說對嘴就不能拍照的,
你看,對到幾像一下。
to happyluv:不行,如果開的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xin 提到...

我跟一楼的看法一样...
真的不很像你....
哈哈!

isaac@yong 提到...

輝哥,不錯嘛!
英挺,帥氣!
你有每天打工喔?
很累吧?
現在英文應該超好吧?

lzh 提到...

to xin:哇,你們還真的不很給面子哦。哈哈
to lonely dream:還是你比較會講話,嗯,真的很累,不過英文也沒有變很好啦。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
沒仔細看
原來是你
哇 好帥哦
煇哥哥
我愛你

阿和 提到...

哇。。讲真的,是不太认得了叻。。哈哈。。
应该像happyluv讲的 ,在美国开办华乐团,讲中华文化发扬光大。。至于你就是president,vice president,treasurer, secretary...第一个commitee 就找雯雯嘛。。。开拓蓝海策略嘛。。
加油咯。。

lzh 提到...

哇,簡直就是超冷的。

low 提到...


真的是你吗?我看了好久

你很聪明叻
去外国操演
不在马来西亚操演
不用晒这么热的太阳

lzh 提到...

不好笑咯,
因爲這裡的太陽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