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時間好快,一下子就開學了,
而且還過了一個星期,
上個星期真的是超累的,
覺得自己很像鐵人,
上課時間都已經排得滿滿的,還要去打工,
不過我一定要撐下去,
因爲有一個計劃撐著我,嘻嘻,超想完成他的。
可恨的歷史跟經濟學,
我真的是完全看不懂啊,誰來救救我?

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也都已經恢復過來了,
真的是還好,不然就很慘了,哈哈。

嗯,明天還要繼續趕課,
得睡覺了,
祝即將出國的朋友們一路順風,一起加油。

8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什么計劃這么神秘哦?
晚安^^

你的屋友兼好同學
難道沒有教你怎樣把驗證碼除掉?
@@

lsy 提到...

你那有受颶風影響嗎?

lzh 提到...

to yoghurt:
不是我不會,而是懶惰弄。

to leo:
沒有事情,應該不太可能到這裡的。

shan 提到...

朋友~
加油!!!
你可以的!!!
trust yourself...

lzh 提到...

嘻嘻,当然,
我一直都很加油,
很相信自己的,
你也一样哦。

xin 提到...

只要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复杂..
一定可以轻松的解决的.
努力一定会有成果的...
所以加油加油!!!!哈哈!!!

lzh 提到...

嘻嘻,謝謝你

Jackon KuoYin 提到...

哟哟哟~朋友,加油加油哦!
考试读!assignment做!
其他时间,玩就是了~~~
哈哈哈哈!!~.~.~

放了一星期假,开学了。
又一堆东西要交,要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