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原點

經過了一年又一天,今天我又回到了原點。
這一年裏學會了很多事情,
友情,親情,社交方面也學習了不少,
但在同一時間,也認識到了生活的現實,
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現在,就把過去的歸過去,
現在的歸現在,未來的歸未來,
把一切不好的都忘記,好好享受這個暑假。
寫這一篇的目的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回到馬六甲了,
電話號碼012-3929525,
有事電聯,喝茶,逛街,電影,廢聊都行。

10 則留言:

禾松 提到...

來臺灣

Unknown 提到...

來臺南

Unknown 提到...

来inti nilai

敏敏~~ 提到...

support manchester~
come uk~
haha~

Trip 提到...

來馬六甲

ooops,你在馬六甲了

shan 提到...

好好噢~
没关系~
我也快可以回了~
哇哈哈~

Jackon KuoYin 提到...

来这里叻!
melbourne!!!

kimi 提到...

GUNBOUND!!

lsy 提到...

原點 是那一點啊??

是不是家勇頭腦想的那一點??

Unknown 提到...

楼上的,我catch不到你的意思

楼主,先自我隔离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