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天(臺北公館,淡水,政大)

昨天兩點半到達桃園機場,
非常興奮,晃了半個小時,
就搭囯光客運到臺北火車站。
在starbucks等了漫長的兩個小時,
終于見到久違的新彥了。
當晚,會合冠義后就到西門和市林夜市逛,
吃了很多小吃,超爽的。
當晚,我們三人把酒敍舊,真的是人間天堂。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和新彥到台大吃早餐,
兩個白痴就在人都還沒幾個的台大,騎著新彥的戰車到處走。
之後新彥上課,獨自搭捷運到淡水,
走了很出名的情人橋和漁人碼頭,
由於太早抵達那裏,既然一閒商店都還沒開。
之後還去了淡江高中(簡稱淡中,不是“淡高”)
沒錯沒錯,“不能說的秘密”就是在那開拍的,
走了很多熟悉的場景,當然也拍了很多照。
之後又從淡水,搭捷運囘公館,再轉達客運到政大,
在公車上遺失了手機,還好被一正妹拾得交還我,
不然我也真的是慘了。
政大果然名不虛傳,美女處處,
連拾到手機的都是美女,真的是好的沒話説。
再之後,啊毛上完課后,就跟他搭客運囘公舘,
和新彥跟淑宜吃晚餐加逛公舘夜市。
當晚,當然又是我,新彥,啊毛共睡一床啦。^^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来鸡脚遗失电话的背后是有自己隐藏的议程…

Clover 提到...

爽咯

Unknown 提到...

爽咯

禾松 提到...

爽咯

kimi 提到...

政大的全部女生 正輝都說很像某某某

Unknown 提到...

鐘X雯?

YOGHURT 提到...

哇····醬你不是要準備很多架手機讓他們自己“掉”掉? :P

你是自己去還是跟家人噢?

爽咯

lsy 提到...

X雯X ?

WEN WEN 提到...

咳咳咳

拜托 我的气质才不是台湾路边拣电话的女生随便就有的咧!
正妹or鸡脚搞不好很期待 一段美丽的浪漫爱情故事
掉手机这么巧捏!!!

Unknown 提到...

可惜是正輝掉手機~

正妹無言~

lzh 提到...

哇,你們還需要繼續損我咯,
而且不是全部好不好,只有一個,
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跟那個。
而且你們還真以爲掉手機很好玩哦,
跑到累到要死,而且不是我去跟正妹拿,
是阿毛,也是阿毛說他是正妹,
我完全沒看到她一眼,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