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明天

呼。。
明天就要去美国了,东西也终于收拾完了,
该做的也做了,该讲的也讲了,
但是始终还是舍不得我的朋友,唉。。

只有期待,连一丝害怕的心情都没有,
各位同学,我是不是有问题呢???
@___@

4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呵呵
不是你有问题啦
只是你非常有问题

连飞的时间都是非常有问题=.=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就是那天唱k
你送我回家.....
那时候还以为我们还会在机场碰面的

记得多保重
还有......
不要有了新朋友就忘记我们这些老朋友
记得去参加那边的合唱团^^

lzh 提到...

哈哈,
放心啦,
我不会的,
因为这边连一个美女都没有T.T
好累啊。

YOGHURT 提到...

你会记着老朋友
是因为那边没有美女

身为朋友的我
真的是没有开心的感觉咯

一整个显掉 -.-!!!

lzh 提到...

haha
絕對沒有這囘事,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