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無聊的一天

過了很多天了,終于也想起來要繼續寫部落格了,我果然是有夠懶惰的,距離上次寫部落格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星期了,現在就繼續上次的文章吧。

話説從機場出來后,又等了差不多五個小時,學校的人才來到。到達學校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這一次的旅途真的是有超累的。不過還好學校還蠻美的,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到達appartment后,就去處理入學手續,開銀行戶口類似的東西。

其實這所學校處在一個小鎮,不會很繁榮,但還好有電影院,不過離學校很遠,而且不夠好,比mahkota的還差,更糟糕的是沒有華文字幕,很難理解那些演員在講什麽 -___-
除此之外,這裡吃東西也很貴,不過有些墨西哥餐還蠻好吃的,來到這裡一定會變肥的。這裡的網速也很快,6G的戯,三天就下完了。

但可惜的是,這裡沒有像樣的百貨公司,最大的就是walmart,像Tesco漿的而已。不過還好前兩三天名凱的表姐帶我們出去,去Outlet mall跟Dallas。Outlet mall的東西有夠便宜的,如果不是來讀書,而是來旅行的話,我一定會花很多錢的。 ^____^

自從那次去了城市后,每天在家都無所事事,真的是無聊死了,航海國際又不知什麽問題,一直沒辦法連上,真的是很想罵粗話。#$&*%@
還要到二十九號才開學 T.T 好悶啊。。。

好了,今天也寫了很多了,也沒東西寫了,下次再繼續。
在這裡順祝易蕙跟冠義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2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悶的話,就寫寫日記
多多更新你的博客。

你的很便宜讓我很沒有概念叻
最起碼要跟馬來西亞的東西做一下比較
醬紫我才更明白~

呵呵,謝謝你的祝福^^
那天收到你的短訊
幾開心一下的咯~

要我幫你宣傳你的部落格哦?
委任我為宣傳主任吧^.^

lzh 提到...

好,就這樣決定,
你就幫我宣傳吧。

便宜的程度啊,
就拿鞋來比吧,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
在馬來西亞還沒看過的reebok鞋,
一雙大概40塊美金,
你說便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