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終于

終于,等了這麽久,明天就要開學了,
很期待一下,頽廢了兩個星期,
明天起要好好加油了。
嘻嘻,我的目標就是拿第一名,不能輸給新彥。^^

之後我會把一些在美國拍的照片陸續放上我的相簿,
有興趣的人能夠去看一下。

然後有一個連接叫“我的城市”
也請大家幫我按一下,
謝謝你們。

今天沒什麽東西寫,就到這裡,
以後我會記得常來寫的,

P/S:易蕙啊,怎麽還是這麽少人的,
你不是說要幫我宣傳的嗎。 (T_T)

4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哇塞
最近都上不到msn叻 ......

你啊
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自己不會宣傳一點哦 -.-
還真看得起我 .....

lzh 提到...

哈哈
當然可能得起你啦
誰叫你是我兩年半的班長

low 提到...

i am here !!!
but not yihhwey told me de..

haha

shan 提到...

i'm here too~
but oso not yih hwey tell me de~
wahaha~
lzh~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