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終于過了

今天是暑假課的最後一天,
終于阿,等了好久,
終于過完了,終于可以休息了。
不過下個星期就開始集訓了,
十八號開始做工,
天哪,好忙啊,可以休息的時間寥寥無幾,
不知可以撐過沒有,唉。。。

來到美國已經快三個月了,
不知是因爲暑假還是原本就這樣,
生活不像其他人說得多姿多彩,
每天就只是去上課,
然後就囘宿舍做廢人,真的是很悶,
只知道這裡的夏天真的是超熱的。
算了,不要緊,朝目標繼續前進。
但我真的要繼續物理係嗎?
我也搞不清楚,到現在都還在懷疑,
有誰能夠輔導我嗎?

唉,不說這囘事了,
明天應該會去剪發,
不習慣頭髮蓋過眼睛的日子,
害我每天都沒聽課,只想睡,
不過還好成績沒受影響。

p/s:明天搞不好還會收拾房間,真是累死了。好想念two doors down的ice blended mocca。

7 則留言:

isaac@yong 提到...

喲,第一個!哈哈!
林老兄,看來你的生活都卻有點沉悶。
但不用緊,可以專心讀書。
看來你的成績是頂呱呱咯,
不用怕啦,成績好,什么科都可以選,
到時再打算!
加油啊!

Unknown 提到...


哈哈
今天心情超好的
哈哈

WEN WEN 提到...

"可能"整理房間=很累
昨晚是誰在做整理和清洗廁所?!

lzh 提到...

哇mk,
你什麽事心情這樣好

lzh 提到...

哈哈lonely dream,
還好啦,也不會說很top,
我一定會繼續的

xin 提到...

等你回来的时候让我辅导你啦!!!
如果仍然有这个需要...

lzh 提到...

哈哈xin,真的嗎?
不過免費的我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