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第一天打工

今天開始第一天打工,
三個半小時,蠻不錯的,
很輕鬆,上司很好,福利更好。
我的工作就是洗碗,
聼起來很骯髒的感覺,其實不然,
這裡都很先進,都用洗碗機,
所以完全不會弄到全身都是。
工錢算普通,一小時6.55美金,
跟素琳的比起來算低,
重點是才工作三個小時就有免費晚餐吃,
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吃就是我的生命。

下個星期一就開學了,
時間過得很快,難得的假期就要過完了,
不過也很開心,因爲之後應該才是真正的大學生活吧。

明天要去吃意大利餐,
很期待,因爲上次的那一餐讓我回味無窮。

5 則留言:

YOGHURT 提到...

好咯
大家都去吃意大利餐咯
都不要叫我咯
朋友......這就是朋友....

終于可以對你說
開學快樂 ^^

lsy 提到...

比起我在臺灣的第一份工真的好很多

我在臺灣的第一份工竟然是幫忙報銷就貨

把電池拿來用水泡 用鐵錘敲坏舊貨(貨都是好的)

真的有點覺得會遭天譴的感覺

isaac@yong 提到...

唉,西方國家就是醬,
工作輕鬆,工錢高!
很羨慕叻!
跟我鋪好路,暑假去你那裡“吸金”!

WEN WEN 提到...

恭喜你沒有吃到意大利餐!

Unknown 提到...

请问有意小利餐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