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該死的orientation

星期四參加學校的orientation,
本來是還蠻期待的,但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整個orientation都很廢,無聊,
一點都不系統化,不好玩,
沒有活動,空檔時間太長,
leader不知道在做什麽,策劃人可以拖出去打,
培風新生訓練營都比他好N倍,唉。。。

時間過得很快,來到這裡都快三個月了,
Summer II也接近了尾聲,
新的semester也快來了,加油,
打起精神,繼續衝刺。

p/s: 今下午剛追完“我叫金三順”,蠻好看的,接下來大家就介紹一些戯給我看吧。

9 則留言:

Peggy 提到...

咖啡王子一号店(韩)
恶作剧2吻(台)
法政先锋(港)
加油!菊花(韩)
命中注定喜欢你(台)
篮球火(台)

Peggy 提到...

sorry!

命中注定我爱你
不是
命中注定‘喜欢你’

YOGHURT 提到...

呵呵
那很好啊
明年加入orientation筹委
做得有声有色
让他们知道你的厉害:P

terk 提到...

inti的orientation也可以叫他收档,虽然过半年了,那种来发霉的滋味还不能忘记。。。

lzh 提到...

哈哈
to yoghurt:除非我做主席拉,不然該沒 救了。
to terk:真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醬廢的orientation

阿和 提到...

还有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有 钟嘉欣,杨怡, 陈法拉 三个美女演。。

lzh 提到...

天哪,好久沒看美女了

Clover 提到...

WHEN R U STARTED THE NEW SEM?
OR STARTED OREDI?

lzh 提到...

八月二十五,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