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倒數一百天

倒數一百天,
回家的日子就在一百天之後,
真的是很興奮,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開心了。
也由於太開心,因爲回家的日子很靠近了,
所以也變得沒什麽心想讀書,
只希望時間過得快一些。
這樣其實並不是什麽好事。

等到昨天才發現不行,應該振作時,
並不怎麽的順利,
整個人已經被物理,微積分,歷史,政治,
摧殘得不成人形了,
真是累,
一直在想是不是選錯科係了,
是不是需要在重新考量。
但這些想法都無濟於事了,
有誰能夠救救我。

13 則留言:

shan 提到...

厚~~~
一百天~
虽然我还没开始倒数~
不过也不会多你很多天~~~
呵呵~

YOGHURT 提到...

愛己所選 =)

加油~

Unknown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Unknown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lsy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阿和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阿和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lsy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Unknown 提到...

那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Unknown 提到...

这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Jackon KuoYin 提到...

下一夜
我的心融化了

WEN WE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楼上的,你打错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