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忙昏了,烤焦了

最近真的很忙,忙得昏頭轉向。
上個星期儅打擊都在忙著慶祝情人節時,
我只能跟我親愛的物理一起慶祝,
真的是很可悲。
忙了整整兩個星期,終于能夠休息短短的兩天,
明天又要開始繼續打拚了。

最近真的很忙,
忙得連自己的EQ都下降了,
今早終于忍不住小小的爆發了一下,真糟糕。

回想之前的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很可笑,
爲什麽要爲了那種事情而生氣呢?
那些人都不值得我生氣嘛,
哈哈。
最近也發覺自己真的成長了很多,
第一次,這麽有心會讀書。

至親愛的你,
如果一定要在這份愛情加上期限,我希望是壹萬年。
好感動的一句話。

7 則留言:

禾松 提到...

“如果一定要在這份愛情加上價位,我希望是兩塊錢。”

喲...挑戰您的EQ

Unknown 提到...

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情加上出产国,我希望是中国(黑心产品@@)

哟...挑战你的胆量&勇气^^

WEN WEN 提到...

ru2 guo3 yi2 ding4 yao4 zai4 zhe4 fen4 ai4 qing2 jia1 shang4 fu4 shu3 pin3, wo3 xi1 wang4 shi4 DIAMOND XD

yo1...tiao3 zhan4 ni3 de3 qian2 bao1

Unknown 提到...

楼上的,很难解读一下...幸好我天资过人>.<
楼主,你很懒耶,一点反应都没有,真的是....

YOGHURT 提到...

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情加上动物,
我希望是熊熊
(够家勇,连浪漫也家勇:P)

哟····
挑战你的水准 ~

哈哈 好啦 休息一下
然后走更长远的路
昨天打雷,不敢接你的电话 ==

Unknown 提到...

是打雷还是正辉无法拨通?哇咔咔咔...

lzh 提到...

呵呵,久未謀面,
各位的文才和内涵都增長了不少。
但好像跟本文都沒什麽關係:D
死yoghurt,害我打了醬久,
還以爲你這麽早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