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決定

今天,終于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從今天起,我要過得像一個典型大學生該過的生活,
因爲發覺之前的生活是有一點點的不像話,哈哈
雖然從兩個星期前就已經開始了,但還是要下決心才好。
我要把之前不好的習慣都改過來,
努力讀書,哈哈,朝我的夢想大學前進。
加油~~~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鸡脚,你很不勤劳耶,大家在你的blog留言,你都没给任何意见-_=敬业一点...不要ban sat...@@哇咔咔咔

lzh 提到...

哇,最近蠻忙的嘛,
這不是留了咯,嘻嘻。

xin 提到...

下定决心了就要把它做好哦!
加油啦!!!

YOGHURT 提到...

看來,
我也要變得典型一些了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

你叻~
加油咯

Unknown 提到...

學我就對了嘛:p

Unknown 提到...

学你大错特错=.=

多出去混啦~

lzh 提到...

呵呵,那麽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還剩下兩個月就能回家了,
好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