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改變???

嗯。。終于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寫部落格了。
最近幾天都很忙,很多考試,所以很久都沒上來了。

轉眼間,在美國度過的時間也蠻長的了,
在這裡,真得學會跟見識很多以前在課堂上學不到也見不到的事。
經歷過各種各樣的事情,
聼過各種各樣的故事,
當然,也見過各種各樣的人。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有勤勞的,也有懶惰的;
有能夠很好相處的,也當然有一些就像是死對頭一樣。(我很像在講廢話XD)
這些人讓我學習了不少,(感謝)
他們都在訓練我的度量,
在挑戰我的極限,
當然,我也是人,也有不爽的時候,
只好以牙還牙。(嘻嘻,感覺還蠻不錯的)

俗話説,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不是真的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要自己默默忍受呢?
我真的是很不了解爲什麽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真的是很不爽,
那些人真他奶奶的欠揍,
有事沒事就喜歡做一些事情來惹怒其他人,
真他媽的不爽,真的是“懶”人一條。
你他媽的講話做事都沒有經過大腦,臭XX!!

還是說這是我自己有問題嗎?
是我需要改變嗎?
我真的很不明白,很不了解。

不好意思各位,本來是已經冷靜下來的了,
但還是越寫越氣,所以這篇文章中就到處充滿了粗話,
再此向各位道歉,對不起,但是我不後悔。

P/S:云瑩,這首歌是不是很熟悉?還記得嗎?哈哈^^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粗哦...收敛点啦~

lsy 提到...

看不懂(不是指粗話的意識不懂)

冷靜一點^_^

Unknown 提到...

可以再粗一點:p

isaac@yong 提到...

嗯,個人意見,參考就好:

我覺得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是默默地忍受,
把氣往肚子吞,
更不是折磨自己;
而是心中真正的釋懷,
把那些耿耿于懷的事,
越放越小,
你看到的,
自然就不是眼中的梁木,
而是寬廣無邊的天空!

很多時候可能因為某些人的行為,
而自己很受傷;
但若周而復始持續這樣,
自己就應該檢討,
因為你可以變得更剛強,
不被他傷害,
不是嗎?

兄弟,加油啦!

lzh 提到...

嘻嘻,謝謝各位仁兄的意見,
isaac,我的哲理不是很好,
所以有些地方還是不太能夠領悟,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但有的時候,
真的不懂要怎樣忍受那些黑豬。